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决定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本月6日召开

2018年09月05日 11: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9月3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第六次主席会议,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于9月6日至7日在乌鲁木齐召开。

  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列席范围、邀请范围等。根据主席会议建议,这次常委会议围绕“聚焦总目标,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开展专题议政;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邀请有关专家围绕新疆防治PM污染作专题讲座。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强调,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精心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盯紧、抓牢,做到会议组织严谨细致、会议保障坚强有力。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巨艾提 · 伊明、马敖 · 赛依提哈木扎,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副主席杨勇、马雄成、阿不都热克甫 · 吐木尼牙孜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