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等工作

2018年09月05日 10:4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9月3日,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废止一批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厅文件的决定》《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废止涉及不符合“放管服”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的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会议指出,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做好规范性文件的立改废工作,是依法治疆的重要内容和政府文件监督管理的重要环节。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制办牵头,对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厅1996年—2016年间印发的17506个文件,特别是涉及“放管服”改革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文件纳入清理范围。此次文件清理工作是全区法制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