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儿》曝预告海报 石头姐触电“宫斗”很邪恶

2018年09月05日 17:05   来源:环球网

  由福斯探照灯影业发行,欧格斯 · 兰斯莫斯执导的皇家宫斗冲奥大戏,艾玛 · 斯通、蕾切尔 · 薇兹、奥利维亚 · 科尔曼、尼古拉斯 · 霍尔特、乔 · 阿尔文等众多实力大咖联袂主演的电影《宠儿》(暂译)在威尼斯电影节亮相后口碑炸裂,成为金狮奖强力竞争者,多家权威媒体给予了高度赞誉。目前,《宠儿》在烂番茄与MTC评分都有着傲人成绩,该片也被很多业内人士视为今年冲奥的热门影片,石头姐能否凭借此片来一次双杀也备受期待。近日,《宠儿》发布了全新预告片及海报,复古风格搭配演员鲜活的演绎,一同揭开了这部英式宫廷权谋大戏的部分面纱。

  《宠儿》以18世纪早期英格兰最后一位女王安妮(奥利维亚 · 科尔曼饰)的统治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公爵夫人莎拉 · 邱吉尔(蕾切尔 · 薇兹饰)与女仆阿比盖尔 · 希尔(艾玛 · 斯通饰)为得到安妮女王信任而上演了一场场勾心斗角的故事。

  预告片海报双发尽显高贵品质文艺互撕演绎英式宫斗大戏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充满精致典雅与庄严隆重的复古英伦风入眼皆是,服化道也完美还原了时代特征,历经岁月洗礼与沉淀,一股古典韵味扑面而来。预告片以女王与公爵夫人的对话开启,女王一言不合就送宫殿尽显公爵夫人在她心中的地位。然而从阿比盖尔狼狈入宫开始,这一切逐渐发生变化,她的一切深得女王青睐,也拉取了公爵夫人的仇恨。阿比盖尔面对强势的公爵夫人丝毫不怯,也收到了来自公爵夫人的一次“冲凉”教训,而在后面两人针尖对麦芒的博弈更是频繁上演,将怒火掩藏在心底,每一次行动却暗藏祸心。

  预告片整体有着步步惊心的明争暗斗,但也穿插了很多搞笑画面,与泥巴有着亲密关系的不只艾玛 · 斯通,奥利维亚 · 科尔曼与蕾切尔 · 薇兹也在浴缸中大玩泥巴浴,难道当时的英国就已经出现了泥巴美容方式?艾玛 · 斯通还通过乔 · 阿尔文上演了一场教科书式防狼示范,隔着屏幕都感觉疼。据艾玛 · 斯通表示:“影片里的女人都很可笑、很邪恶、也很现代化”,这种现代化的手段可见一斑。这一场宫廷权谋大戏掩盖在荒诞幽默中令人一时忘记危机感,而当放松警惕,杀机暴露时却有着更惊心的效果,其中的尔虞我诈与疯狂指数令人细思极恐。

  一同曝光的海报充满了文艺气息,整体颜色清醒明亮,给人一种愉悦的感受,从画面来看也没有丝毫的不和谐。但细细看来却有着耐人寻味的意思,奥利维亚 · 科尔曼与蕾切尔 · 薇兹同框合体,艾玛 · 斯通却身在框外表示出她外来者的身份,端坐在女王长长的拖尾裙上也预示着她与女王千丝万缕的关系。几个可爱的小兔子同样寓意非凡,艾玛 · 斯通在采访中曾表示,片场中的小兔子会互相撕咬,它们疯狂撕咬的时候,耳朵上会有大块的伤口。这样的设置也与三位女主之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实力咖司演绎奢华宫斗大戏媒体集体爆灯《宠儿》成冲奥热门

  《宠儿》在威尼斯电影节亮相后口碑炸裂,烂番茄新鲜度一度保持在100%,观众想看指数突破97%。MTC评分高达91分,四家媒体打出了满分,最低分也有80分的傲然成绩,成为金狮奖强力竞争者。《综艺》盛赞:“它就像是一颗完美切割的钻石——精致高冷又有趣,是一部狂野又疏离的巴洛克风格古装片。”《国际银幕》也对这部电影加以赞赏:“这是一部难得的佳作,三位顶级演员的表演与三个角色的内涵完美融合,相得益彰。”这样的口碑与成绩也被很多业内人士将《宠儿》视为今年奥斯卡夺魁热门,石头姐能否凭借此片来一次双杀也备受期待。

  《宠儿》由希腊著名导演欧格斯 · 兰斯莫斯执导,他的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有着极为强烈的个人风格,以荒诞手法与黑色幽默著称。兰斯莫斯执导的作品包括《狗牙》《阿尔卑斯》《圣鹿之死》《龙虾》等。除此之外,该剧汇聚了时下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石头姐”——奥斯卡影后艾玛 · 斯通(代表作品《爱乐之城》《超凡蜘蛛侠》)饰演远方亲戚阿比盖尔,同时也是女王的侍女;第78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获得者蕾切尔 · 薇兹(代表作品《不朽的园丁》)饰演公爵夫人莎拉;“尼子”——尼古拉斯 · 霍尔特(代表作品《X战警》)饰演托利党领袖哈利;乔 · 阿尔文(代表作品《比利 · 林恩的中场战事》饰演阿比盖尔的丈夫。

  据悉,《宠儿》将在今年11月23日北美上映,精彩大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