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教授于炯当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2018年09月07日 09:32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雪红报道)9月6日,记者从新疆大学获悉,新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于炯日前当选2018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据悉,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力宣传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今年5月以来,教育部协助中央媒体开展了第九届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经过各省推荐、媒体展示、公众投票、组委会推选,日前,推选出10名2018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据了解,新疆大学教授于炯从教32年,在教学及管理中,他始终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把握育人与社会、产业发展相协调的目标方向,注重发挥新疆地缘优势,带领教职工创新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为新疆信息产业领域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于炯曾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自治区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