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负于意大利队

2018年09月07日 1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瑞士当地时间5日,在蒙特勒进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A组的第二轮比赛中,以二线阵容出战、以练兵为目标的中国队以0:3负于意大利队,目前战绩为1胜1负。

  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冠军之后,中国女排兵分两路,包括朱婷、袁心玥、丁霞等在内的主力阵容回国备战世锦赛,而以刘晓彤为队长的二线阵容在执行教练安家杰的率领下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

  首轮以3:0战胜瑞士队之后,中国队在第二轮比赛中以20:25、13:25和13:25负于主力阵容出战的意大利队。

  中国队当天派出的首发阵容是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主攻段放、刘晏含、副攻杨涵玉和胡铭媛,林莉担任自由人。

  这套阵容与对方的差距比较明显,在扣球、拦网得分方面分别以28:38和5:10落后于对手。全场比赛,中国队送出了22次失误,比对手多11次。

  中国队本场得分最高的是段放和刘晏含,两人分别贡献了12分和10分。意大利队的埃格努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队以1胜1负的成绩在A组中暂时排在第三位。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中国队将迎战土耳其队。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