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新疆景区大放“价” 心意早到不迟到

2018年09月08日 14: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临近教师节,新疆多个景区从本周六就开始面向教师推出各种减免优惠政策。

  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江布拉克AAAA级景区自9月8日、9日、10日,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门票;畅游江布拉克景区,还可以免费畅玩价值85元的滑道一次。

  吉木萨尔县车师古道景区9月8日、9日、10日,教师持教师证免门票,活动期间,凭本人教师证餐饮满200元,既享8折,住宿享团队价。奇台县塔塔尔部落民俗文化旅游景区,9月7日至9月16日,景区免门票、免停车费;凭教师证只需199元即可体验入住价值1280元特色民宿一套,将此活动转发朋友圈、凭保留截图入住特色民宿享受五折优惠。

  位于昌吉市内的园林宾馆9月10日,凭教师资格证订宴会,可领取教师专享礼品一份,活动日预定婚宴专享特大优惠,前五名额外赠送婚宴大礼包。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斯腾湖在9月8日、9日、10日期间,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游客,即可免费赠送大河口、莲海世界观光门票1张,同时赠送大河口西海沙浪娱乐区门票1张;其陪同亲属及朋友均享受所有门票8折优惠;此外,活动期间持教师资格证乘坐大河口快艇、飞鱼等水上娱乐项目均享受半价优惠,其随行家属(不超过三人)均享受8折优惠;在西海渔村大酒店谢师宴享8.5折优惠;教师带结对亲戚进景区,教师免票,亲戚半价。

  乌鲁木齐市野马集团新疆古生态园(汗血宝马基地)则在9月8日、9日、10日三天内,凡持有教师资格证或工作证的教师,均可免费参观,同行人员七折优惠。(含每天下午6点马术表演),如学校组织集体参观,可提前致电预约,10人以上免费配备讲解。

  老师们不妨暂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去青山绿水间放松一下吧!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