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可以坐高铁了!票价在这里

2018年09月10日 11:10   来源:新华社微信

  再过十几天,可以坐着高铁去香港啦!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9月10日8时始,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运营。

  到时,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至深圳福田站最短需14分钟,至广州最短47分钟,到上海8小时17分钟,至北京西站为8小时56分钟。

香港高铁西九龙站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开通,标志着内地高铁网将延伸至香港,两地高铁实现互联互通。

香港高铁西九龙站指示牌

  广深港高铁列车每天有多少趟?运行路线是怎样的?广州到香港坐高铁要多少钱?北京到香港坐高铁又是多少钱?一图了解→

票价数据来自@中国铁路,以实际票价为准

  注:香港至内地城市高铁票价,按双方运营企业分段计费、各自定价、加总核收的方式确定,以人民币定价,并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在公布票价范围内进行浮动,在香港以港币标价,在内地以人民币标价。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