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新湖农场严抓秋收期间安全生产不放松

2018年09月10日 13:2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美华报道)9月3日,六师新湖农场安监科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小微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全场展开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活动。

  眼下即将开始采收棉花,农机车辆使用较多,各类生产工作处于旺季,属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节,该场成立6个督导组前往全场36个农业连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该场开展联合执法,严查违法违纪行为,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检查,坚持以执法促安全,严厉查处各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各属地单位负责加强辖区劳务用工安全管理,做好日常安全宣传教育,组织有关部门加强务工人员接送车辆的安全管理,要求必须使用符合安全条件的车辆运送务工人员,坚决杜绝货车(农用机车)载人、黑车非驾、无证驾驶、超载、超速现象。

  加强农业机械安全管理。该场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连队道路、作业场所排查治理农机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