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09月11日 17:5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逄玉梅报道)“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9月10日上午,焉耆县王家庄牧场机关大院里传来阵阵宣讲声,王家庄牧场的党委书记、场长叶光为党员干部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各村(社区)周一大宣讲之际,要求各乡镇场纪检监察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为各族党员干部宣讲新修订的《条例》,让基层党员干部能够及时学好《条例》内容,并能深入贯彻,紧扣主责,强化监督,严格执纪。

  焉耆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我县为确保新修订的《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到位,自《条例》修订后及时组织相关人员,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学习《条例》制度、方案,对照学习进度成立督查组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都能及时学习领会新修订的《条例》精神,确保此项工作落实落细。”

  据悉,当天有50个村、社区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宣讲活动,7000余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倾听了宣讲内容。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