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时装品牌亮相纽约时装周

2018年09月11日 15: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9月10日电(记者王建刚)由若干华人设计师创立的时装品牌“茉莉花 · 沁”日前在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上首次亮相,引起了美国时尚界的关注。

  希尔顿酒店集团女继承人帕丽斯 · 希尔顿看完首秀后,对“茉莉花 · 沁”大加赞赏,称它“完美地融合了东西方最佳的艺术品位和创作理念”。她对设计师大量使用有机棉、天然纤维和中国丝绸等环保面料表示认可。

  对于巧妙植入时装中的栩栩如生的蝴蝶造型和设计中采用蟹青色和粉色的大胆搭配,希尔顿说,这是“真正有才华和有创造力”的创新。

  纽约时装周与伦敦、巴黎、米兰时装周一起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2月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举办次年春夏时装周。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于9月5日至15日举行,共有19个华人时装品牌参加。

  “观众喜爱的不仅是我们华人设计的作品,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作品看到了时装所承载的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茉莉花 · 沁”公司发言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