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天使”情暖牧区儿童

2018年09月11日 18: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雪山 张凤摄影报道)9月10日下午,坐在托里县库甫乡石油希望小学三年级(1)班的阿依迪娜·铁列吾别尔得不时透过教室窗户向校门张望,她听亲戚郭铁豪阿姨说,一会儿驻村工作队的叔叔阿姨们要陪着一个公益组织来学校,给她们送来漂亮的“爱心书包”,不仅只有书包,书包里还有她们想要的彩笔、本子等学习用具。

  就在阿依迪娜热切的盼望中,库普乡杰特窝巴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长陪着爱心志愿者很快来到了学校,他们把书包、彩笔、本子等搬下车并进行分装,为即将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细心准备着。此次发放的物资共35套。

  发放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志愿者为孩子们背上崭新的书包,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打开看看书包里都有哪些“宝贝”,脸上露出惊喜的笑容。这些接受爱心捐助的孩子大都来学校周边牧业村的困难家庭,一个崭新的书包和文具就能让他们的脸上洋溢出快乐的笑容。

  在发放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感恩的心》、《红歌串烧》等小节目,稚嫩的歌声和可爱的舞姿表达着对爱心志愿者们的深深感谢,孩子们一致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一个微笑、一份关怀,能够唤起笑容、温暖心灵,一个书包,就能满足牧区孩子们等待已久的一个愿望。爱心志愿者张凤说:“爱心不分大小,我们就从现在做起。”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