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乌鲁木齐昆明路围蔽施工 周边市民请绕行

2018年09月13日 10:5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昆明路(苏州路——昆明路西二巷)因热力管网改造围蔽施工。围挡后,部分原有的机动车道由于被围蔽,因此导致该路段车流通行能力有所下降。交警提醒市民,早晚高峰市民可选择绕行或提早出门。

  9月12日,昆明路北向南方向一个车道已经进行围蔽,围蔽路段长约100米。原本的双向4车道被缩减成了双向3车道。围蔽施工首日,昆明路排队车辆较以往较多。

  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北京路中队指导员吴红卫介绍,昆明路周围有苏州路、高新街、北京路等车流量大的路段,早晚高峰昆明路路段车流量较大。本次施工也是和施工方协调后,在占用道路最少的情况下加紧施工。

  吴红卫说,围蔽施工期间,北京路中队将加大警力高峰疏导,同时还将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尤其针对昆明路违停车辆。昆明路原本就是双向四车道道路,施工期间交通压力增加。因此,沿线的违法占道停车现象,也将作为交警部门的严查严处范围,以腾出道路资源,供车辆快速绕行。 

  预计该路段施工将在10月1日前结束。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