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少数民族地区优秀摄影作品展新疆站开展

2018年09月13日 11:12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为搭建各民族艺术工作者交流平台,展示我国各少数民族地区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和各少数民族地区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生活,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相约呼和浩特、追梦绿色草原”——2018年全国少数民族地区优秀摄影作品展于7月开始,以呼和浩特市为起点,在全国五个自治区的首府进行巡回展览。本次展览新疆站于9月11日—15日在乌鲁木齐市文化馆展出。

  据介绍,乌鲁木齐是2018年全国少数民族地区优秀摄影作品展离开呼和浩特后巡展的第一站,200多幅(组)摄影作品生动、真实地记录了各少数民族地区的巨大变化,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展现其城市建设、美丽乡村、民俗风情,彰显出各少数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生动画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