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欧冠-王霜助攻队友破门 巴黎女足客场4-1占先机

2018年09月13日 11:2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1:10(奥地利当地时间19:10),2017/18赛季女足欧冠1/16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挑战奥地利球队圣珀尔滕,中国球员王霜连续第二场首发,她助攻队友破门,巴黎4-1占得先机。

  在上周末巴黎圣日耳曼和巴黎FC的法甲女足中,王霜上演巴黎圣日耳曼首秀,她打进一记世界波并创造一个点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5-1大胜,本场欧冠,王霜继续得到了首发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王霜前场挑传,帮助队友卡托托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卡托托却将单刀打偏,王霜错过收获助攻的机会,不过她的助攻没有等待太久,第90分钟,王霜主罚左侧角球,队友杜德克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1!王霜收获了她在欧冠的第一个助攻。巴黎在客场4-1获胜,占据了晋级的先机,第二回合将在9月28日回到巴黎的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