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反分裂斗争的带头人

2018年09月14日 11: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墨玉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海丽且姆·如孜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不说“两面话”、不做“两面事”,发挥好率先垂范作用,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

  对党绝对忠诚。时刻谨记把坚定政治立场作为第一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反对“三股势力”斗争中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决不阳奉阴违。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能力,增强自己在反分裂斗争中明辨是非、应对处理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

  勇于发声亮剑。要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带领干部群众持续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面对当前“三期叠加”的特殊复杂形势,要时刻牢记职责,不忘使命,勇于发声亮剑,自觉做反分裂斗争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让他们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使他们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彻底被消灭。

  搞好民族团结。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新疆的稳定与发展,离不开亲如一家的民族和睦,离不开坚如磐石的民族团结。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措施。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与各族群众结亲戚、交朋友,用实际行动铸牢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钢铁长城。

  我要时时刻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团结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带领下,在全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的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将“三股势力”“两面人”消灭干净,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