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赛进入决赛

2018年09月14日 11:1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记者从兵团团委获悉:12日—13日,兵团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石河子进行。

  志愿服务是现代文明社会的重要标志,为凝聚更多的力量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兵团团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经过海选、初赛、初评、复赛等环节,兵团各师(市)、高校推荐的43个志愿服务项目进入决赛环节。

  这些项目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脱贫攻坚、应急救援、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文化宣传等9大类。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6个金奖,9个银奖,将代表兵团参加第四届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经现场打分、复审审议,第二师铁门关市“华山中学文艺宣传志愿服务队”、第八师石河子市“双百工程”、“兵团娃艺术梦”、石河子大学“青春小秘密”、“管住小药箱关注大健康”、塔里木大学“内生‘核’动力助推扶贫攻坚再升级”技术服务6个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金奖,第二师铁门关市“情系桑榆”等9个志愿服务项目获银奖。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