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

2018年09月15日 15: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莫合塔尔·麦麦提明

  我出生、成长在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在父母的教育熏陶下,自小就对祖国母亲怀有感恩之情。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切身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新疆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党的好政策给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生活,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让群众心里充满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但是“三股势力”妄图分裂伟大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社会稳定、破坏各族群众的美好生活,他们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欺骗群众。一些隐藏在我们队伍中的“两面人”,与“三股势力”同流合污,这些人忘记了入党誓言,丧失了宗旨意识、党性修养,这些败类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要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永远被历史唾弃。

  我要坚定信心、站稳立场、主动靠前,做好排头兵,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带领各族群众共同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守护者、引领者和践行者,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举旗亮剑、冲锋在前,誓死斗争。

  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地用总目标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把总目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自觉担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全力做好群众工作,主动对标,为村民排忧解难,用真心真情真意团结群众,最大限度地凝聚群众向心力,依靠群众同“三股势力”血战到底,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我要全力发动群众,引导广大村民勇于发声亮剑,旗帜鲜明地讲立场、讲事实、讲道理、讲政策、讲党的恩情,深刻揭批“三股势力”的反动本质、险恶用心,积极主动带头用实际行动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增强村民识别“两面人”的本领,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积极揭露、检举、揭发身边的“三股势力”“两面人”,坚定坚决与他们斗争到底。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宗旨意识,坚定坚决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绝对忠诚核心。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时刻保持对敌斗争的坚定性、一致性,下狠手、出重拳,旗帜鲜明、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