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文明供应社区每周都有主题活动日

2018年09月15日 17: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9月14日举行的“亲属体验日”活动。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艾克拉木江·吐尔逊摄影报道)9月14日,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昆仑路街道文明供应社区举办“亲属体验日”活动。

  11名社区工作人员和“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的家属通过参观社区工作环境、接待社区群众以及入户走访等体验,体会到基层工作的辛苦。文明供应社区居委会主任闫博维的丈夫王鑫感慨地说:“通过这次体验,让我更一进步了解妻子在社区的工作,看到墙面上居民送来的锦旗,我以后一定要多支持她的工作。”

“民族团结日”厨艺秀活动。

  在此之前,文明供应社区还举办了以“民族团结日”为主题的厨艺秀活动,吸引了社区不少结对“亲戚”一起参加。

  红薯凉粉、白灼虾仁、可乐鸡翅、酱牛肉、各色冷盘……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菜”,一起品尝美食、交流厨艺、共话民族团结情谊。

  “快来尝尝我做的焖羊肉!”文明供应社区居民哈迪拉·克里木招呼她的结对“亲戚”孙琪来品尝。

  “这个活动真好,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和亲戚一起展示厨艺,分享美味,传递健康美食,增进感情!”文明供应社区孙琪说,“有了这样的联谊活动日,让我们的关系更亲近了!”

  从9月起,文明供应社区开展了“周五系列活动日”,每月第一周周五为“民族团结活动日”,第二周周五为“亲属体验日”,第三周周五为“非公组织活动日”,第四周周五为“职工关爱日”,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每次的联谊活动都设计得很有意思,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还加深了我和亲戚之间的感情。”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驻文明供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郭玉凤说。

  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驻文明供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蒋澜说,文明供应社区每周五根据不同的主题开展活动,各种内容丰富的活动吸引了社区各族居民参与,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又提供了一个玩在一起、乐在一起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各种文体娱乐活动加深了各族居民彼此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