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首日赛事有条不紊

2018年09月15日 21: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民族式摔跤比赛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 张新军摄影报道)9月15日,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伊宁市正式开幕。开幕式后,各项赛事陆续展开,运动员们开始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之中。

  当日16时,在伊宁市体育馆,毽球、民族式摔跤、新疆方棋等比赛项目开始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不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在民族式摔跤比赛现场,选手们大汗淋漓、奋勇拼搏。在与对手的对决中,努力争胜,一直坚持到最后。

  在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民族式摔跤共有7个比赛项目,其中一项为团体赛。

  “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赛后也非常友好,就像一家人,他们感动着现场所有的人。”民族式摔跤裁判员摆力铭说。

  “今天在赛场,我不但和很多优秀的摔跤选手学到了新的技术,还结交了很多朋友,我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兄弟。”摔跤选手艾山江 · 阿不力孜说。

新疆方棋比赛现场。

国际象棋比赛现场。

民族式摔跤比赛现场。

毽球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