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铭记党恩跟党走民族团结做先锋

2018年09月17日 12: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吉木萨尔县北庭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呼瓦提别克·图尔荪罕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坚持民生优先,出实招、干实事、见实效,天山南北处处展现出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和谐幸福的美好图景。然而“三股势力”“两面人”无视新疆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歪曲新疆历史,篡改宗教教义,大肆宣扬“双泛”思想,制造暴力恐怖案件,煽动民族隔阂,妄图分裂祖国、破坏我们越来越好的生活。我们要坚决戳穿他们的谎言,揭穿他们的阴谋,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进行坚决斗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各民族人民的根本利益。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要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主动检举揭发“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行,深入揭批他们的真实面目和罪恶本质。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带头批驳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对那些含混不清的说法、偷梁换柱的观点,坚决予以回击,坚决把滋生暴恐活动的土壤和幕后黑手挖干净、铲干净。

  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各族群众积极投入到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去。引导各族群众认清境内外“三股势力”煽动实施民族分裂活动,破坏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险恶用心和罪恶本质,努力使“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思想深入人心。努力宣讲好党的民族政策,宣讲好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宣讲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实施以来取得的喜人成果,使各族群众看到党的政策给新疆、给各族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要聚焦总目标、围绕总目标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各民族同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拉手、肩并肩,铸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共同捍卫我们的幸福生活,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我郑重表明我的态度: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唯一的信仰是共产主义。我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把新疆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