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驾友注意!S112线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禁行、限行和交通分流

2018年09月17日 11:0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根据乌鲁木齐市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度,2018年9月17日起,对S112线部分路段交通通行方式进行调整。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项目涉及的道路及周边分流道路进行交通禁行、限行和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禁行、限行措施

  1.S112线自小地窝堡立交桥北侧乌昌快速路入口至勤坪街之间路段,设置为机场土方拉运专用车道,社会车辆禁止双向通行(公交车辆除外)。

  2.康复路沿线居民车辆仅能通过S112—勤坪街路口进出康复路。

  二、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S112线(小地窝堡立交桥北侧乌昌快速路入口—勤坪街之间路段)交通管制期间,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通过乌昌快速路进出乌鲁木齐及昌吉。

  根据机场改扩建项目施工情况对交通限行、禁行、分流进行动态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市民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提前安排自己出行计划,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