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住建系统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查处37家企业

2018年09月17日 12:5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雷报道)记者从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兵团住建系统启动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工作以来,各师按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整顿工作初见成效。

  8月以来,兵团住建系统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工作进入自查自纠阶段,各师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整顿力度,有效纠正建筑市场乱象。如四师、六师、十师等认真执行兵团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敢于“动真碰硬”,对一批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严肃查处,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和示范效应。据统计,截至8月底,各师住建局共查处存在违反建筑市场法律法规行为的企业37家,对33名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罚款591.8万元,兵团建筑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

  兵团住建局在总结前一阶段整顿工作情况时指出,部分师工作进展和质量离预期工作目标还有不小差距,个别师有关工作仍处于观望甚至停滞状态,下阶段要提高主动性和执行力,强化督查整治,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