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

2018年09月18日 10: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图什市委常委 吐尔迪古丽·塔什白克

  在反恐维稳“三期叠加”的特殊形势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自觉主动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充分表达了正义、感恩、忠诚的心声和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的决心。我们要始终做到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上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感情特别真诚,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充分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险恶用心。“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三股势力”散布宗教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视,制造暴恐案件,残杀无辜群众,充分暴露了他们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真面目,其险恶用心就是妄图分裂祖国,他们的暴行是对基本人权的严重践踏,是对法律尊严的严重损害,是对文明秩序的严重挑战。“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他们人前装人、假装正义,人后是鬼、伸出黑手,蚕食党的健康肌体,损害人民利益,损害党和政府的公信力,严重破坏新疆的安定团结局面。因此,我们必须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反动本质,旗帜鲜明地向他们宣战,把他们彻底消灭干净。

  我要始终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旗帜鲜明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亮明态度,不畏风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实际行动带动各族群众主动发声,敢于亮剑,引导各族群众自觉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向“三股势力”发声,向“两面人”亮剑,面对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敢于制止,面对敌对势力敢于斗争,危难时刻勇于挺身而出,对敌对分子进行坚决回击,让“三股势力”死无葬身之地,让那些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的“两面人”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必须站出来对各族妇女姐妹们说,我们要心怀感恩跟党走,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做政治坚强、信念坚定的时代女性,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女性,做呵护民族团结的模范女性,做砥砺奋进的有为女性。希望姐妹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斩断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破坏的恶爪。让我们发挥半边天作用,肩并肩,围绕总目标,积极向全社会传递民族大团结的正能量、稳定的正能量。我要宣传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美好新疆的建设者、做幸福生活的创造者。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