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落实各项维稳举措

2018年09月18日 10: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沙雅县沙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阿布力克木·买买提

  作为一名在党的关心和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生命线和立身之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落实好自治区各项维稳举措。

  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在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中打头阵、做标兵,用实际行动带领群众形成同声谴责、同仇敌忾、发声亮剑、坚决对敌斗争的良好氛围。主动检举揭发“两面人”,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决心坚决肃清隐藏在党员干部队伍中明里一套暗里一套、政治上脚踏两只船的“两面人”。对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坚决贯彻执行,决不打半点折扣、决不搞政策棚架,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有人尽责,锲而不舍、一抓到底,不见成效誓不罢休。

  坚定政治方向,维护民族团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从自身做起,带头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认真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用真心换团结,用实意换长久,使各民族兄弟姐妹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持续提升能力,引导发动群众。与基层群众交流沟通,了解民情民意,主动开展宣传教育,把党对新疆的关怀和惠民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让群众明白党的恩情,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为群众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做实做细,最大限度地团结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铸牢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