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多措并举助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8年09月18日 11:3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史传芝报道)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截止到9月30日,自治区将多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9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本月内,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服务月活动期间,将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com)、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首页设立“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专区,开展网上招聘。9月19日、20日、26日将分别在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各地人社部门将把在辖区内求职的未就业毕业生全部纳入实名制就业帮扶,在摸清未就业毕业生底数和需求的基础上,分类确定就业创业服务清单,精准施策;将组织开展“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长校园行”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特别是要让高校毕业生掌握获取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的渠道;同时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确保毕业生能获得真实可靠的就业信息。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