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和大学生看过来 乌鲁木齐两场义诊为你开

2018年09月18日 18:1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有专家免费看病、做检查,五十岁以上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还可免费领取鸡蛋和餐具。9月19日11时,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青年路医院将举行医疗队义诊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有专家免费看病,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测,眼底筛查,裂隙灯检查,所有到场的五十岁以上居民均免费领取鸡蛋一盘,餐具一套。随着这次活动的开始,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义诊——健康促进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医院选派高年资的临床医师,组成义诊专家库承担义诊工作,配备义诊专用车辆及义诊所需相关设备,到乌鲁木齐市所属6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27家乡镇卫生院,每周开展2—3次义诊活动。

  9月19日,还有一场针对大学生的义诊。在中国痤疮周到来之际,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皮肤科将开展痤疮科普教育校园行活动。当日15时30分,在新疆医科大学图书馆门口开展义诊、咨询。“一方面对有痤疮的大学生进行义诊及科普宣教,帮他们解决皮肤问题,另一方面我们也将做一个问卷调查,对学生痤疮形成的原因进行分析。”该院皮肤科主任刘红霞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