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

2018年09月19日 11: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9月1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 · 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听取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化促进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草案)》的说明、关于废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酒类管理条例》的说明,听取了《关于集中修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等7部地方性法规的建议(草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条例(修正案草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草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自治区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及《自治区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自治区医疗保险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监督的视察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穆铁礼甫 · 哈斯木、董新光、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马宁 · 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任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巴哈尔古丽 · 赛买提、自治区监察委员会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地州市人大负责人,部分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