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导演电影《天气预爆》定档12月21日

2018年09月19日 10:54   来源:新华网

  今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现代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宣布定档12月21日,首次曝光“有求必应”版海报及影片剧照。影片故事取材自中国传统神话“雷公电母风伯雨师”,背景却设置在现代都市,当传统神话角色撞上当代社会环境将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十分令人期待。影片集喜剧、奇幻、动作等元素,在贺岁档中独树一帜。

  喜剧力MAX闹贺岁 神仙携手凡人拯救世界

  纵观多年贺岁档的市场表现,观众已形成贺岁必看喜剧的观影习惯,《天气预爆》不管从奇幻题材还是喜剧类型都颇具竞争力。电影讲述肖央饰演的“自杀干预大师”马乐博士偶遇寿星下凡,机缘之下与“风雨雷电”四神结识,共同携手拯救世界的故事。本次曝光的“有求必应”版海报里祥云阵阵,天神之手与凡人之手拉钩约定神秘契约,与剧照中肖央跪拜神龛虔诚祈祷相辅相成。此外,剧照中无论是马乐(肖央饰)躲进衣柜“暗中观察”还是爆炸头造型都喜感十足,勾起观众对片中人神关系的好奇。

  肖央睽违四年再执导筒 “喜剧锦鲤”强势登陆贺岁

  电影《天气预爆》的导演肖央在电影圈并不以“高产”见长,但不论导演还是演员,作品质量都颇高。肖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广告导演专业,他在毕业后从事多年广告导演工作。2010年肖央自编自导自演青春励志题材网络电影《老男孩》可谓是开启了“网络微电影时代”,成为年度口碑话题之作。此后肖央更多以演员身份活跃于大银幕,近年来参演《情圣》及《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不论从票房还是口碑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喜剧风格为观众认可。

  值得一提,不论在贺岁档(《唐人街探案》、《情圣》)还是春节档(《唐人街探案2》),有肖央主演都成为了该档期的喜剧电影票房冠军!“喜剧锦鲤”实至名归。

  睽违四年,由肖央自编自导自演的现代都市神仙喜剧电影《天气预爆》将在2018年贺岁档为观众带来更多欢乐,开怀贺岁。

  电影《天气预爆》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肖央导演编剧并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12月21日全国公映。(苏姗)

<<< 1 2 > >>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