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全力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

2018年09月19日 11: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博乐市南城区街道南城社区居委会主任 赛依旦·达吾提江

  党的十九大为我们绘就了宏伟蓝图,美好前途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时刻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从自身做起,亮明态度,表明立场,坚决反对和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

  我要深刻认识当前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勇敢担负起反分裂斗争的职责。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做好准备,主动应对挑战,为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添砖加瓦。

  我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决不含糊、决不退让,直到把他们彻底消灭干净。要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巨大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捍卫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