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在京举行发布会 王俊凯诠释友谊真谛

2018年09月19日 10:54   来源:新华网

  电视剧《天坑鹰猎》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王俊凯、文淇、叶筱玮、郑好、王玥兮、常凯宁共同出席,该剧将于9月25日起周二至周四22:00东方卫视播出。

  《天坑鹰猎》讲述了王俊凯饰演的北京混痞小爷张保庆深入长白鹰屯,探寻天坑秘密的故事。发布会上,总导演成志超透露,播出后他也在观察观众对于剧情的反应:“有观众说这部剧可改名叫《谁都有问题》。在创作上,我们给予了剧情很多悬念和伏笔,到目前为止,到底谁是幕后boss这个问题,好像还不断有疑点,之后剧情还会出现很多反转,观众可以跟随主角们一起去猜。”

  首次担纲男主角的王俊凯,在戏里戏外共同经历着一场青春成长蜕变。剧中,他完全突破以往温文帅气的偶像形象,并练就一身探坑技能。王俊凯透露剧情前半程确实把挨打当日常,但一直追剧的观众即将看到“保庆哥”的真正实力。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