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起乌鲁木齐这些道路设置为单行道

2018年09月19日 11:0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关于将和平南路一巷、鸿园南路等道路设置为单行道的通告

  为进一步缓解和平南路一巷、鸿园南路等道路交通拥堵情况,方便市民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自2018年9月25日起,将和平南路一巷、鸿园南路等道路设置为单行道,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和平南路一巷(金银大道至和平南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东向西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二、撒拉寺巷(解放南路至和平南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西向东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三、鸿园南路(创业路南三巷至八道湾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北向南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四、创业路南六巷(八道湾路至创业路南三巷之间路段)设置为由南向北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30日为宣传教育期,2018年10月1日起,将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进行处罚。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9月18日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秋冬季节交通保障工作

9月初,

交警支队推出

2018年秋冬缓堵保畅“五项行动”

  五项行动

  规范占道施工,全面“清障”

  打通城市毛细血管,疏通支路巷道

  配时信号灯,提高路口通行能力

  治乱疏堵,全面规范交通秩序

  科技强警,开启“天眼”协助执法

  打通城市毛细血管,疏通支路巷道

  交警蜀黍将对市区内的支路巷道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堵塞原因,采取治理措施。其中之一就是对支路巷道设置单行道等措施,缓解交通拥堵,打通城市毛细血管,畅通城市“微循环”,提高路网整体通行能力。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