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起运首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品

2018年09月20日 17: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丹麦洪讷斯泰兹9月18日电(记者和苗)丹麦首批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品18日从丹麦海滨城市洪讷斯泰兹正式起运前往上海。

  这批展品来自丹麦Mille Food公司,分装在4个超高集装箱内,由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北欧公司承运。

  据中远海运北欧公司总经理周世武介绍,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荐的国际段运输服务商,中远海运承担博览会参展品在中国境外的运输任务。

  Mille Food公司主要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中远海运北欧公司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执行副总裁马丁·汤姆森表示,中国是公司产品的主要市场,作为博览会参展商,“我们不仅要向中国和世界介绍来自丹麦的安全食品,也将获得与世界各国同行交流和互相学习的机会,对日后继续提升研发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