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馆亮相伦敦“百分百设计展” 

2018年09月20日 17: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9月19日电(记者温希强)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中国馆19日正式开幕。这是自2014年起,中国商务部连续第5年在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期间举办中国馆活动。

  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是英国最大、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型设计展会之一,同时也是伦敦设计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中国馆活动旨在集中展示中国设计行业与产品,推动设计服务“走出去”,进一步提升中国工业设计国际化水平。

  今年中国馆展览面积近200平方米,设30个展位,汇聚了来自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等省市的众多优秀企业。展品涵盖家具家居设计、工业设计、日用家电、数码产品、酒类包装设计、生活用品设计等。

  伦敦“百分百设计展”创办于1995年,目前已成为引领世界设计风向的顶级盛会之一。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约2.2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约2.7万名各国设计师、建筑师等专业人士参展及观展。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