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伊塞克湖运动会 中国代表团获24金

2018年09月19日 23: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代表团成员与自治区体育局迎接人员在机场合影。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严蓁翎 记者王晶晶报道)9月19日,代表中国参加第十八届国际伊塞克湖运动会的新疆体育健儿凯旋,他们为中国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届国际伊塞克湖运动会于9月9日至19日在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乔蓬阿塔市伊塞克湖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等9个国家,共24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19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应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邀请,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托,自治区体育局组建了由28人组成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田径、乒乓球、篮球、排球、沙滩拔河等14个大项目的比赛,获得了24金12银13铜,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本次代表团人员少、参赛项目多,得益于代表团的团结协作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才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这次代表团参加国际伊塞克湖运动会的出色表现,对新疆各族体育健儿是一次激励,对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