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供暖做准备北疆多地热力公司陆续注水

2018年09月20日 09:28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段小利报道)近几日,全疆大部地区迎来降水天气,气温也逐渐降低,甚至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等部分区域山区出现降雪天气。记者了解到,目前乌鲁木齐、石河子、克拉玛依、阿勒泰地区等大部分地区已经启动了今冬明春的供暖注水工作。

  阿勒泰地区因冬季漫长而寒冷,每年供暖都比我区大部分地区稍早一些。据了解,目前阿勒泰市区各供暖公司均开始系统注水试压工作,全面核查循环系统,为冬季供暖做好准备。

  此外,克拉玛依市广盛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为保证2018年至2019年采暖期的正常供热,也于9月18日起对高新区(白碱滩区)进行年度供热管网系统注水试压工作。

  石河子市,从9月8日开始,天富热电供热公司开始对石河子辖区的一次供热管网注水,拉开了今年冬季城市供热的序幕。

  塔城市,据塔城市一通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9月中旬起,该公司也已经开始注水,检查循环系统。

  而在乌鲁木齐,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热企都在陆续提前对热力管网进行注水试压。

  按照《乌鲁木齐城市热力管理条例》,供热期将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为了确保冬季供暖效果,乌市今年夏天计划改造的30公里老旧供热管网已超额完成,据悉现已改造的老旧供热管网达44公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