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援疆与产业发展圆桌会议在昌吉召开

2018年09月20日 10:25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于熙报道)9月19日,首届“产业援疆与产业发展圆桌会议”在昌吉市开幕。会议聚集国内政商学界和知名企业家,共商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核心区建设发展大计,为产业援疆与产业发展贡献智慧。

  此次圆桌会议以“产业援疆与产业发展”为主题,由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和人民政府,新华社中国财富网、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北京、福建等地的182家疆外企业以及163家疆内企业,共345家企业参会。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加快构建昌吉州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全国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创始人林毅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侯云春,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及国内知名企业家在会上作主题演讲。

  为期两天的会议还将举行“丝绸之路经济带政商学界对话会”,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凤凰卫视时政经济评论员宋新强、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福建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丘亮新、七匹狼控股集团公司总裁陈欣慰等将出席。会议还将就昌吉州的招商环境及项目进行推介,并现场进行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