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推动总目标落地生根而奋斗

2018年09月20日 10: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图什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木合旦尔·比西尔

  我一直生活、工作在新疆,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一步步成长为党员干部,我由衷地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我痛恨“三股势力”分裂祖国的罪恶行径,更让我愤恨的是我们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他们与“三股势力”狼狈为奸,沆瀣一气。对这些“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的败类,我们决不允许他们有任何藏身之地。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地生根砥砺前行,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答卷,为不断开创新疆稳定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我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在各族群众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推进民族团结工作的根本要求,推动各族群众在更深更广的层面交往交流交融。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发声亮剑活动,旗帜鲜明地批判“双泛”思想,深刻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

  我要认真学习新疆“四史”,认真理解政策,驾驭复杂局面,做好群众工作。面对特殊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任务,我要练就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过硬本领,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不懈怠,心理上有定力,在聚焦贯彻落实总目标上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我要站在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第一线。坚定不移、旗帜鲜明地打击“三股势力”,这是我的工作,更是我的责任,新疆是我们各族人民共同的家园,我要尽我所能去保卫她、守护她。对于那些胆敢以身试法,破坏各族人民安定生活的敌对分子,一定要重拳出击,严惩不贷,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同时,我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把“两面人”及时辨别出来、清除出去,坚决把滋生暴恐活动的土壤和幕后黑手挖干净、铲干净、打干净。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