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举办第十七届中老年艺术节

2018年09月20日 17: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报道)“中老年艺术节既是丰富中老年市民文化生活的载体,也是文化惠民工作的一次检验。我们会继续加强组织专业辅导老师及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文化活动,让中老年人在文化生活中得到快乐,将‘老有所乐’落到实处。”9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第十七届中老年艺术节文艺比赛复赛现场,乌鲁木齐市文化馆馆长胡玉梅说。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第十七届中老年艺术节于9月13日启动,由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乌鲁木齐市文化局(新闻出版局、版权局)、乌鲁木齐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乌鲁木齐市各区(县)文化体育旅游局协办,乌鲁木齐市文化馆、各区(县)文化馆承办。活动分中老年文艺比赛及中老年书画展两部分。

  中老年文艺比赛分为个人类和集体类,参赛门类包括舞蹈、声乐、器乐演奏、健身、综合、美术等6个门类。在经过前期初赛后,于9月20日、21日在乌鲁木齐市文化馆剧场进行复赛,9月25日举行决赛。

  中老年书画展将于9月20日-9月26日在乌鲁木齐市文化馆美术展厅展出,共有80幅优秀书画作品参展,以国画和书法为主,参赛者既有来自各行各业的退休老干部,也有享誉全疆的知名艺术家。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