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巴西)贸易博览会吸引众多企业参展

2018年09月20日 16: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圣保罗9月19日电(记者彭桦)第五届中国(巴西)贸易博览会19日在巴西圣保罗市开幕,来自中国9个省份的200余家企业参展。

  据介绍,展会共分为工业机械、家电电子及建材等14个区块,为巴西采购商提供了丰富选择。

  展会承办方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首席运营官毕努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展位数量增至550家,增长22%。这表明中国的参展商看好巴西经济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同时也可以看出巴西经济正在复苏,对中国商品需求不断增长。

  他说,中国商品产业链完整,有规模大、交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和价格竞争力强等优势,受到巴西采购商青睐。展会上最受采购商欢迎的产品有中国的家居、建材及机械产品等。

  据悉,来自巴西及其他南美国家的上万名采购商将通过展会与中国参展商接触,共同开拓南美市场。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