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

2018年09月21日 11: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委常委 巴哈特·何德尔拜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呈现出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谐、民生改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全新面貌。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新疆展现出更广阔、更美好的发展前景。

  但是,“三股势力”居心叵测地炮制了一系列歪曲新疆“四史”的反动理论和分裂思想,荼毒了一大批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两面人”则是分裂思想的传播者和“三股势力”罪恶行径的幕后黑手,他们丧失了理想信念,成为“三股势力”的帮凶;他们以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为基础,赤裸裸地歪曲篡改历史来欺骗群众,妄图达到分裂祖国的目的;他们伪装成一副积极向上的面孔,实际包藏祸心;他们如同鬼魅,披着“教育”的外衣,打着“灵魂工程师”的旗号,将分裂思想的魔爪伸向青少年,企图占领意识形态阵地;他们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认同、支持、纵容“三股势力”分裂祖国的罪恶图谋。他们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行为令人发指,令人深恶痛绝。

  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既不是民族问题,也不是宗教问题,而是一场正义与邪恶、进步与反动之间的较量,不能有丝毫妥协和退让。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事关国家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全局,是一场维护祖国统一、社会安定、人民幸福的斗争。没有对“三股势力”的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没有对“两面人”的严查严处,就没有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定信念,站稳立场,主动靠前,力做排头兵、领头雁,时刻绷紧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这根弦。要始终牢记使命,对党始终保持赤子之心和绝对忠诚,以鲜明的态度主动发声,坚决向反动思想和言论亮剑。光明前进一分,黑暗便后退一步。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不是一句口号,是一份如生死般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不是一句热血的誓言,是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敢于斗争的勇气和决心;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不是一句简单的表态,是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行动。我要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团结和引领各族干部群众,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表率、当标杆,做劲草、当真金,以铁的手腕给“三股势力”以毁灭性打击,除恶务尽、斩草除根、决战决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