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办“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12:1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报道)9月20日,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本届统计开放日活动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要内容,主题为“走进四经普”。

  活动现场,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统计知识宣传册等方式,向公众展示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基本知识和改革开放以来兵团在发展农业生产、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改善投资环境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成就,增进公众对兵团改革开放发展成就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认识和了解,为兵团统计更好服务兵团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经济普查开始标准时点是2018年12月31日24时,普查时期为2018年年度资料,普查对象为兵团从事第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