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主题展亮相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

2018年09月21日 12:2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9月20日电(记者乔继红)正在此间举行的第12届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上,中国铁路总公司推出“优质高效的中国铁路”主题展,向全球客户和同行展示中国铁路的发展成就。

  展览包括发展规模、高速铁路、智能高铁、普速铁路、国际合作等5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重点展示中国铁路发展成就和创新成果,充分体现铁路在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表达了中国铁路愿与世界铁路同行真诚合作、分享发展经验的良好愿望。

  展览通过图片、视频、互动触摸屏、复兴号动车组模型及模拟驾驶台等多种形式,令公众获得丰富的观展体验。此外,中国铁路总公司还在展会期间合作主办了中国轨道交通日活动,增进世界同行对中国轨道交通发展成就的了解。

  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创办于1996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轨道交通技术方面最大的国际专业展会。今年展会时间是9月18日到21日,共吸引来自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家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