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彻底铲除“三股势力”“两面人”

2018年09月24日 13: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农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肖开提·阿卜力米提

  近年来,“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传播宗教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视,制造暴恐案件,妄图达到分裂祖国的目的。一些“两面人”和“三股势力”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他们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危害更长远、更深重,严重损害了党和国家、人民群众的利益,严重破坏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深知没有党的关怀、教育和培养,就没有今天的我。我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本色。面对特殊的政治考验,我要举旗亮剑、冲锋在前,书写好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书写的政治答卷。

  我要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勇敢发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的正义之声,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进行殊死斗争,以身作则,冲在前、带好头、作表率,把“三股势力”“两面人”连根拔除,为维护祖国统一、捍卫我们美丽的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作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时刻以维护民族团结为己任,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教育各族群众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和“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要讲清“两面人”之所以成为“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原因在于“双泛”思想侵蚀了他们的头脑,导致他们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缺失。要解决好思想层面的问题,肃清“双泛”流毒,就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透过现象加强对真理与谬论的甄别,深刻认识“三股势力”政治上的反动性、宗教上的虚伪性、手法上的欺骗性。要引导各族群众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铸就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