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迎头痛击“三股势力”“两面人”

2018年09月25日 11: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库车县墩阔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艾麦尔·苏来曼

  我出生在一个党员干部家庭,从小就树立了共产主义信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也在党的深切期望与殷殷嘱托下奋斗在反恐维稳人民战争的第一线。我要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做好新疆工作的厚望,在“三期叠加”的复杂形势下贯彻落实好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自觉经受血与火的考验,锤炼如铁似钢的意志,自觉承担起维护祖国统一与民族团结的使命与责任。

  提高政治站位,作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切实发挥好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作用,确保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决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我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把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历史使命、价值追求、奋斗目标落到实际行动上。

  敢于发声亮剑,以雷霆手段对“三股势力”“两面人”予以迎头痛击。“三股势力”是危害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毒瘤,其罪恶目的就是要分裂国家、破坏民族团结、破坏我们安定和谐的美好生活。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表面上装模作样地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背地里却纵容包庇甚至支持“三股势力”的违法犯罪活动,他们更奸诈、更阴险,其危害更长远、更深重。我们必须毫不留情地揪出“两面人”,把他们彻底清理干净。

  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带头示范引领,以实际行动争当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我要带头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深深懂得祖国大家庭里各民族兄弟姐妹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在文化上兼收并蓄、经济上相互依存、情感上相互亲近的道理。带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带头做好干部下基层住户走访工作,与各族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在宣传引导上讲清政策、生产生活上帮扶解困、民情民意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凝聚起实现总目标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一心一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