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查干库勒乡民族团结合家欢

2018年09月25日 13: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9月24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委宣传部驻查干库勒乡道兰特村工作队与亲戚们、村民一起品尝中秋月饼,共度中秋佳节。

  天山网讯(通讯员宋霞摄影报道)9月24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委宣传部驻查干库勒乡道兰特村工作队与村民们一起品尝中秋月饼,共度中秋佳节。

  当日,和布克赛尔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举办了“庆佳节,走亲戚,民族团结合家欢”主题活动,60多名干部、村民欢聚一堂,共度节日,喜迎国庆。大家一边品尝着各式各样的水果、月饼,一边观看着村民和工作队自编自演的节目,整个活动场地气氛欢快、和谐。

  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幸福。村民库尔班·吾尔阿扎汗兴奋地说:“驻村工作队和我们的亲人一样,和我们一起过节,真的非常开心。为了我们能幸福地生活,你们辛苦了!”

  据介绍,今年2月以来,和布克赛尔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从群众“急、难、盼、愿”入手,为当地村民办好事实事40余件。还积极把村队文化室打造成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的“主阵地”,用文化互动来感染、教育广大群众,实现乡村活动“月月”有主题、有亮点、接地气、受欢迎。目前共开展各类活动30余场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