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乐享亲情

2018年09月25日 13: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振嵩 庞淑芬摄影报道)做月饼,诵诗词,叙亲情,话团结,共度中秋佳节。9月24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审计局驻新民路片区管委会成功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共同举办了“欢度中秋、乐享亲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结对亲戚和辖区居民以及小朋友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过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中秋佳节。

  “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今天能和社区孩子一块动手做月饼,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还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团圆味道。”古丽加娜提·阿克尼牙孜拿着自己亲手做好的五仁月饼开心地说。

  “妈妈我会做月饼了,我会做月饼了,我要把月饼送给爷爷奶奶……”8岁的湛勇成小朋友高兴地捧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月饼如获至宝,迫不急待的与妈妈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高静说:“此次活动,让大家体验了月饼制作的快乐过程,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交流平台,增进彼此感情。同时增强了辖区居民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也达到宣传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目的。”

  活动当天,工作队队员还将亲手制作的月饼送到了辖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中秋的祝福。

<<< 1 2  ...   4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