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7名教师中小学阅读指导课在全国评比中获佳绩

2018年09月25日 13:0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记者从兵团教育局获悉,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分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中小学阅读指导课优秀课评比活动结果日前揭晓,五师八十六团第一中学教师曾晓红的阅读指导课《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被评为二等奖,十师北屯中学宋绍蓉、一师塔里木中学王伟君等7名教师的阅读指导课被评为三等奖,兵团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分会于今年5月启动2018年全国中小学阅读指导课优秀课评比活动,面向全国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各学科教师和图书馆(室)管理人员征集阅读指导课优秀课作品。

  据了解,本次评比活动共征集到全国150余家单位报送的321件参评作品,经过作品审核、线上评选、公示等环节,评委会最终评出一等奖32件、二等奖49件、三等奖65件。评比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同时举办线上线下展览,展出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