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罗布人村寨站)10月举行

2018年09月25日 22: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9月25日,2018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罗布人村寨站)新闻发布会在新疆体育中心举行。

  自2011年开始,新疆已成功举办6届中国国际露营大会。2018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罗布人村寨站)将于10月19至10月21日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举行。这是继今年8月阿勒泰富蕴县可可托海露营大会后举办的又一次综合性盛大体育赛事活动。

  本次赛事共设竞技体育、大众健身和表演娱乐等三大类体育项目。沙漠越野赛、自行车骑行挑战赛、攻防箭、走扁带、汽车直线竞速赛等新入项目精彩、刺激、壮观,文艺演出、电影展映、篝火晚会等一系列休闲活动也为赛事增添了魅力。令参与者在领略新疆美景的同时,还能充分体验“体育+旅游”魅力。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贾尔肯 · 赛依提表示:“举办露营大会是展现美好新疆的重要途径,充分展现户外运动的蓬勃发展和人们崇尚健康、向往自然、享受自然的美好愿望,展示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新疆独具特色的民族民俗风情。同时,倡导生态平衡,环境保护,人与自然和谐的理念,引导社会公众树立低碳、环保、健康的现代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