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勇挑反恐维稳重担

2018年09月26日 10:5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热木提拉·托合提

  我出生、成长、生活、工作在新疆,亲眼见证了家乡的发展历程,亲身感受了家乡的巨大变化。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像阳光普照着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位农牧民,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民族团结不断加深,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进步。

  然而,“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千方百计挑起事端、滥杀无辜,妄图把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他们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一些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成为“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黑手,损害了党的事业。这些败类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是彻头彻尾的“两面人”。

  我要勇敢站出来,主动发声亮剑,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丑恶嘴脸和罪恶行径,让他们成为历史的罪人,遗臭万年。我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坚定坚决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把他们彻底消灭干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我要始终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勇挑反恐维稳重担,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戒备,警钟长鸣,确保维稳工作常态化、维稳措施扎实化,旗帜鲜明地维护稳定,全力以赴抓好稳定。

  我要始终围绕人社中心工作不懈怠,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统筹协调、克服困难,多渠道解决好各族群众的就业问题,让人人都能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积极引导群众通过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练好技能,实现勤劳致富。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