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

2018年09月26日 10:56   来源:天山网原创

  精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柜员 古丽思那依·艾布代西

  我们的国家能够取得今天如此辉煌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离不开各民族同胞的共同努力。能够出生、成长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幸运。

  然而,“三股势力”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他们造谣惑众,颠倒黑白,挑起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严重破坏了新疆社会稳定和发展,破坏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台上说一套,台下做一套,与“三股势力”沆瀣一气,他们更奸诈、更阴险,危害更长远、更深重。我们必须在思想上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严重危害性有清醒而深刻的认识,在立场上、行动上更加自觉而坚决地与他们划清界限,与之斗争到底。

  2014年,我考上了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专业。作为一名贫困户子女,是党的教育惠民好政策实现了我的内地求学之梦。上大学的那几年,每年我都能享受国家助学金和东北大学专门面向新疆大学生的生活补助,回新疆有返乡路费补助,这些好政策解决了我在经济方面的所有困难。我的两个哥哥同样是在党的关怀下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他们先后成了光荣的人民教师。这些经历,使我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怀有深深的感恩之情,也深化了我铭记党恩、报效祖国的信念。大学一年级,我就向学校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校期间,我刻苦学习,争当表率,在大学四年级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继两个哥哥之后,我成为家里的第三名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坚定地跟党走,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作坚定政治立场的表率、反分裂斗争的表率、忠诚担当的表率、落实总目标的表率、民族团结的表率,大张旗鼓讲党的好政策、讲党的恩情,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铸起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何晶晶 ]